close

  其實除夕是讓出嫁女生感觸很深的一個節日吧,雖然我老公說我家住那麼近(騎車離我現在住的地方約15分鐘)想回去隨時可以回去~是這樣說沒錯,但偏偏365天就這天要跟夫家的人還是感覺休誇怪怪,所以中午搶先和娘家的人圍爐後就可以安心執行晚上的好媳婦任務啦
晚上約4:30左右我和老公就到婆家啦,很妙的是我大伯說飯還沒好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我一直問婆婆有啥需要幫忙的嗎?手腳俐落的她早就把年夜菜都整理好7-8成了,我也插不太上手,頂多只有裝盤+幫忙弄拜拜的事,算是非常輕鬆了(婆婆和我生日差一天,都是豪爽的射手座來著)說真的婆婆真的算對媳婦很好,我常常杵在那想說有啥事可以幫她呢?年夜飯就一家人邊吃邊看電視,很充實的除夕就這樣度過了,現在只是補記錄一下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7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