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當職業婦女受我媽影響頗深,我媽是家庭主婦,我媽生小孩前的職業是插花老師(她取得日本花道池坊流的資格),在我們小時候他還有去當老師,但我和我妹都還小,好像在教室大鬧的樣子~噗,其實放棄的職業真的是蠻犧牲的事吧,就算是有某方面的後盾,我媽至今還是有點遺憾,她沒了自己的生活重心,尤其當孩子大了之後
  不可否認工作是某種維持自我的手段,經濟獨立了,大部分的事也都獨立了,偶爾老公無聊會問問我的業界最近狀況如何?我不是做啥了不得的工作或領多到不行的薪水,但我可以和他聊的上這方面的事~
我常覺得,人生漫漫長長,很難預料會遇上啥事,能做的只有盡量分散風險,如此而已,不是嗎?不過這齣戲真的事現在社會的縮影,各位胎胎們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7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