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進行到第三天~丟失行李當晚當班的那位女士又打給我,她很認真的幫我找了又找,她說首都機場行李沒少,我說他們肯定有多收,拜託她再問問~後來居然有好消息傳出!!!行李找到了!!搭晚上9:10抵達包頭的班機!真是太開心的,也許行李沒啥值錢的東西,但要重買總是很麻煩~能找到簡直是奇蹟啊!感謝這位熱心的女士!我都想贈送匾額給她了~

 失而復得的行李在這裡(有圖有真相~整個行李箱都髒了)

包頭機場真是讓我難以忘懷啊~


本次學到的教訓:
1.行李最好精簡再精簡~不要托運算了(行李箱20吋以下/液體不要超過100ml都能隨身)
2.行李票要檢查地勤人員有沒有貼好,留底的不能少,這樣保險理賠財/後續追行李才有      憑據,行李吊牌一定要繫上,寫上中英文名字和地址
3.重要的東西不要放行李箱(護照/相機/藥品/手機充電器最好都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7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