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衝去好市多搬了一台韓製的掃地機器人回來,主要是它有紅外線導航(不是靠用撞的) 也有拖地功能,價格比LG便宜一點,昨天開箱使用心得如下:

#優點:
1.掃地看起來是有導航功能沒錯,不太會亂撞(接近障礙物會轉向,就算撞到力道也很小)

2.我家客廳遊戲墊大概3公分,開起爬升功能可以輕而易舉的爬上去

3.音量還算可以接受,就阿禾睡覺不會吵醒他

4.拖地功能還不錯,因為布要擰到不出水才能裝上,所以不會有水痕,我都會噴一下水神在布上,增加殺菌功能

#缺點
1.遙控器的模式設定那些不直覺,要看說明書才會用

2.阿禾在的時候千萬不能用,他會一直追上去補一腳,不然就是整個人騎上去不讓機器人跑~ (就趁阿禾睡覺再掃了XD)

3.乾淨度我老公覺得好像沒I ROBOT好? (但我昨天耍笨忘了裝邊刷= = 所以這點這幾天會再測試一下) 昨天打開集塵盒,沒裝邊刷的狀況下,還是掃到很多細微的灰塵

4.這個機種雖然台灣有代理+維修,但不如熱門大品牌(I牌/LG..) 耗材可能不好買

#結論: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暫時不想把瑪麗亞退掉 但我老公一直叫我拿去退,因為他覺得掃地機器人還沒進化到他的理想(EX.:要把東西都收好/我家廚房那障礙物算多 打掃有困難-->但以上應該目前的掃地機器人都無法克服)
恩~目前就繼續觀察打掃的潔淨度吧 當媽媽後家事真是暴增N倍,也無法擺爛,即便機器人打掃要花點時間,但還是覺得挺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7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